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收到廠商寄來的產品

也是第一篇保養文唷~~~灑花

 

說真的 保養文真的是不容易呀

因為要素顏入鏡!!!!!!!

最主要是我也不想拍出騙人的照片啦

所以光是拍照就花了不少時間(((((因為要喬出最不醜的角度XDD

 

好啦 進入正題

直接來介紹這項產品吧~~~~

它是QYEN巧研生活保養學的產品-精靈植粹修護乳

從外包裝就可以感受到它的輕保養 簡單輕巧

主打以 五種植萃純露為基底 水感配方清爽不黏膩 能修護肌膚 緊緻毛孔 並強化肌膚防禦力

輔佐有效潤澤肌膚的保濕成分 減少肌膚脫皮 重返彈力光澤 恢復肌膚柔嫩

而且不含香料酒精 專為敏感肌研發的溫和產品哦

 

那我們聽了這麼多之後

直接來看看它好不好用吧

以下是我從第1天使用到第7天的變化((原諒我技術不是最好的網美

有沒有發現 皮膚真的明顯變得有光澤~~~~

而且使用上真的不油膩 用量以我的臉 大約是擠1至1.5下 就很夠用了!!!!!!!

一開始塗抹上去時 吸收得很快

臉上 完全沒有擦乳液的負擔!!!!!!

最最重點是 上底妝時 不會脫屑 不會脫屑 不會脫屑(硬要說3次)

完全擊中我的心啊(((有脫過屑的人應該很懂

質地相當清爽 又能兼具保濕的效果

完全顛覆我對保濕的刻版印象 以為就是要擦上去有厚實感才能達到功效

而且一整天使用下來 也真的沒有乾燥或脫皮

是我會想要把它用完的產品~

 

然後它是一款一年四季都非常合適的產品

夏天用清爽 冬天用也能達到保濕的效果

如果皮膚是特別偏乾的人 可以再另外搭配重保濕的產品哦

 

好的 以上是我的使用感受

有興趣的話 請點它QYEN

裡面會有更詳細的產品資訊

也可以順便逛一逛其他產品唷

unnamed (1).jpg

那我們下次再見~~~

 

//AD//

arrow
arrow

    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