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坐、低頭族、翹腳、三七步、駝背等.......

以上這些動作,你中了幾項呢?

我自己是幾乎都有了啦(慚愧

經常覺得肩頸腰椎痠痛是常有的事

所以偶爾會去中醫診所給人家喬骨一下~

今天和「喬骨維奇保健室」合作

來體驗「全身體態矯正課程」~

大家聽到要去喬骨,是不是都會聯想到應該會是個中年大叔幫你喬呢?XD

這家最最特別的就是,他是個晚上在健身房當「教練」,早上在自營的保健室做「整復推拿」

所以是個年輕人哦~

室內的環境不像一般的中醫診所給人的老舊感,

裝潢得很有現代感,簡單明亮

進去前要先換室內拖鞋,相當注重環境整潔~

以下是他的服務項目表,提供給大家參考

 

除了很重要的喬骨,也就是體態矯正之外,

也有運動按摩課程、刮痧及拔罐,

一次做到位的概念~

那我今天是體驗「全身體態矯正課程」,上述所提到的項目全部都有,

 

來跟大家分享體驗的過程吧!

首先,趴在按摩床上後,會在背部放上電熱毯,

讓筋骨放鬆的同時,一邊從頸部、頭部、肩膀、手、背部、臀部到腳做手技按摩

只能說,每一處都按得很到位,痠疼的不得了,但又很舒服~

手技按完之後,搭配使用「按摩槍」針對穴點再加強筋膜的放鬆, 

之後,就開始進行「拔罐」,會有些緊緊的感覺, 

過程大概不到5分鐘就會拿掉了,怕痛得稍微忍耐一下,其實是可接受的!

然後,來到最最重點的,就是「整復」啦~

整復過程一定要記得放鬆,施力的時候才不會受傷,

除了有些姿勢拉到筋會有些吃力之外,基本上是不會痛的哦!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拉開我的頸椎

不誇張,那瞬間我聽到了各種喀拉喀拉的聲音

拉完後,真的能深刻感受到我的頸椎好像回歸到正確的位置,

覺得很值得啊!

 

接下來就剩最後一項「刮痧」,刮痧也不會很痛,

會搭配精油執行,力道恰到好處,完全不用擔心會刮到痛哭流涕~

 

體驗完後,我當下整個超想睡覺的

也許是筋骨真的都放鬆了,當天晚上也很好睡,

我個人是蠻推薦的哦

如果想「同時被按摩與喬骨,也很怕喬骨會痛」的人,

來這裡不用太擔心哦,除了按到穴點會痠疼之外,

其餘都不會讓你感受到很可怕的痛

我結束後都想好好睡上一覺了,代表真的很舒服~

 

有興趣的話,請參考以下店家資訊~

1. 採預約制

2. 粉專:搜尋「喬骨維奇保健室」或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weichifit/

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202號1樓

4. 預約方式:加入官方LINE@帳號後即可預約:@chiropractic76

arrow
arrow

    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