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鼻頭粉刺一直是我最大的肌膚問題

過去不是給別人擠到痛哭流淚

就是買Holika豬鼻子3步驟等相關產品來去除粉刺

但實在是不想經常被擠到流淚之外

一直貼貼拔拔也不是很好的解決之道

畢竟在撕的過程 對皮膚也是會些微傷害

而且效用也沒有非常厲害

況且要買好幾個囤在那裡也好麻煩啊

 

然後 我也剛用完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它也是主打清潔毛孔的明星商品

但我自己使用完的感受 老實說沒有很明顯

而且它的質地很乾 敷上去的感覺不是很舒適

所以決定用完就跟他說再見

 

於是 趁著百貨周年慶 我就入手了另一款去除粉刺的好幫手

就是品木宣言的泥娃娃活性碳蜂蜜面膜

顧名思義就是敷起來很像泥娃娃))咦XD

味道是很濃郁的蜂膠味 我個人是有點不太喜歡

但產品好用的話 這是其次啦~~~

看照片就知道 質地很像乳液 很好推開

但也有個缺點就是

在塗抹的時候 很難完美覆蓋肌膚

所以我都要一直補補補 

 

使用方法就是洗完臉後 直接塗抹在全臉

我自己會針對鼻頭粉刺的部分做厚敷

塗抹完後10分鐘就要洗掉囉((不然會太乾長皺紋

 

而洗的方式 櫃姐是跟我說先用指腹按摩後再用清水洗掉

不過 我個人習慣用濕毛巾擦洗 

一開始會將濕毛巾先輕壓在臉上

讓已經乾掉的面膜濕潤後 再輕擦

個人覺得這樣可以在擦的過程中

藉由毛巾的摩擦 而擦掉敷出來的髒東西

 

好的 那我們就來看看成果吧 

以下是本人鼻子毛孔放大的照片

害怕者請小心服用

 

 

 

 

 

它沒有強大到連深層的粉刺都帶走

主要是 我的毛孔算小 很常藏在裡面 自己擠也都不好擠))幫我做臉的姐姐說的

但基本上認真看的話 表面的粉刺跟髒汙都不見了!!!!!!!(圖片可以拉大來看看)

而且清潔完 整體肌膚有提亮的感覺

鼻子周圍的肌膚也都很乾淨 真的很有成就感啊

洗完後皮膚也不會乾巴巴的

清潔面膜的好處就是「清潔之外 也能保養肌膚」

 

像我一樣不會自己擠粉刺的人就可以使用它

然後深層的部分 可以偶爾去找美容師幫忙擠一擠

兩邊搭配下來 我相信應該是不錯的好方法

 

啊要記得收斂毛孔哦

我自己是用化妝水濕敷全臉~~

後續保養步驟就不多說了

以上 就是我親自使用的心得

覺得很有感~~

所以純粹分享給大家參考

跟我一樣有這個困擾的同胞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