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當時收到人生第一個廠商所提供的產品後

就開始祈禱會有第二個

沒想到 第二個比我想像的還來的快 覺得開心))灑花Again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莫芮Morless」這個品牌

品牌訴求的意思就是「No more,no less」

代表的就是不多不少、恰如其分

我常說 保養品真的不在多 也不在價格昂貴就一定很好

而是它能適合你的肌膚 也能真正吸收進去的 才算是用對產品

 

相信很多人為了預防及保健身體健康

應該都有接觸過維生素B群、C抑或是魚油及葉黃素等等

還有就是女生最愛的「膠原蛋白粉或錠」

你們一定有吃過或聽過吧))對吧對吧

 

好的 如果妳也是很注重保養的人

那我們就來看看Morless的產品吧

第一個產品是「水透光玫瑰透亮錠」

它是由東海大學食品科學王如邦博士所推薦的一款產品

甚至是含有12張歐美日三大國專利與認證的日本玫瑰花瓣、義大利血橙與法國香頌甜瓜

這三大成份!!!!!!!!

主要就是可以達到「調節身體機能、促進新陳代謝、養顏美容」的功能

同時也能幫助「入眠」又稱為「口服的黑色素生成抑制劑」

它很小顆所以方便吞食 

使用方式是早晚各一次2顆

也因為它有通過日本專利認證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吃它

保養也能從體內做起

再來是第二項產品 它叫做「女力精華高效系列」

其中又分為3款 下圖由左至右分別是「健膚黃金油、植本多效舒緩亮膚純露、海洋綠翡透潤菁露」

外包裝是一個一個小正方形盒子 瓶身跟滴管是分開組合的

這裡小小講解一下

健膚黃金油:含亞麻仁油酸、黃金燕麥油、Omega3,6,可提升肌膚自我保水力

植本多效舒緩亮膚純露:含五種植物萃取、酵母提取物,可改善泛紅暗沉、舒緩肌膚及提升眼周亮度

海洋綠翡透潤菁露:含羽毛松藻,又稱海洋玻尿酸,可迅速深層浸潤保濕

 

我這次是試用「海洋綠翡透潤菁露」

它的質地很水潤 但我在手背抹開時有出現透明色變些微白色的狀況

我想是因為它濃度比較高的關係 但再推開幾下就完全吸收進去了

而且不黏膩又很清爽!!!!!!

老話一句 寫保養品文真的要很有勇氣

最近沒睡好 黑眼圈很可怕請見諒啊

下圖是塗抹前後的對比 使用後肌膚是有光澤感的

塗抹之後 就來直接使用第三項產品「海翠紅潤舒活面膜」這樣效果會更好哦

因為它的外包裝很美又可愛 又稱為「柔粉大理石面膜」))好少女心啊

面膜很服貼 而且也是淡淡的粉色)))融化

我敷面膜大約都是抓15-20分鐘的等待時間

敷完真的好舒服啊 皮膚都水嫩水嫩的(((自己說

請忽略額頭的各種痘痘

來來來 再來看敷面膜前後的對比圖吧

敷完臉上的微微提高一個色階

果然保濕做足 臉也跟著亮起來

你們再看看這張 欸 臉跟脖子的肌膚顏色有差別欸

好啦 因為平常我對脖子疏於保養 上了年紀真的不能隨便對待啊

整體使用感受我很喜歡

而且整個晚上我的臉頰跟鼻子一直在發亮

自帶光澤肌的概念

不過 保養品再好 生活作息還是很重要

兩邊相輔相成 才能造就好的肌膚哦

想看更多產品介紹請點Morless莫芮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