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寫彩妝的分享文

有點陽春不過都是100%親身試用的真實心得

如果妳剛好也對canmake有點興趣

那就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今天我的眼頰彩(眼影.腮紅及定妝蜜粉)都是用canmake完成的唷~~

先來介紹我用了哪些系列吧!!!!!!!

由左至右分別是:

1.星燦眼影膏(玫瑰紫)NT$260

2.完美色計眼影盤(日本限量色)NT$400

3.透頰潤彩兩用霜(#06)NT$320

4.肌密美顏蜜粉餅NT$430

眼妝:刷色分別從眼影盤左上到右下,最後是中間色~

這個眼影盤原先設計就是可以有兩種妝容 ,主要都是從左上基本米色先打底之後,可以從右上的紫藕色或是從左下桃粉色上第二層,

而最後可以使用右下深咖啡色當眼線或是加深眼尾(我自己是喜歡這樣化啦XD比較深邃),中間則是拿來化下眼皮的臥蠶,也可以

在上眼皮畫完後,用小拇指沾取直接塗抹在中間的位置,可以打造立體的感覺唷!!!!!!!!!!

整體而言,算是很好上色,質地是帶點珠光的霧感,當初會買它主要是它的桃粉色很可愛,紫藕色很特別,

價格可愛又是日本限量色,現場稍微試了一下它的刷色,覺得可以購入,日系彩妝都是偏自然,學生或是初學化妝的女孩,

我覺得蠻不錯的,顏色都很日常,價格也不貴,只不過我下次會再買canmake眼影嗎?

除非它顏色美的很特別,否則應該不會再買了吧,因為我自己不是很喜歡帶珠光的眼影,本身眼睛就有點微腫,

它們家的不是很適合我呀><

 

眼影膏:刷色是最下面的顏色~眼影都化完之後,我拿來打亮下眼皮,為什麼不直接拿來塗抹於上眼皮呢?

如同下圖刷色,大家有沒有發現它明明是桃紫色,我只是擠出米粒般的大小塗抹開來後,顏色都顯得不要不要的(甚至快變成咖啡色咦?)

很容易一個失手就變成瘀青眼妝,所以還是拿來小心翼翼的使用在下眼皮打亮用,當時會買,是覺得它顯色真的很厲害,

但是真的拿來用,我覺得不實用,至少這款的顏色,我覺得我沒有買對,也許其它顏色是可以試試看的!!!!!!

眼妝完成!!!!!!!其實整體上完還算是不錯的,就是很自然系的妝容呀!!!!!!!!

 

臉頰彩:這款兩用霜,是可以當成腮紅或唇彩來使用的,但此篇文章沒有放上塗抹於嘴唇的效果,

因為真的很不推薦,難顯色又容易掉妝,除非是想體驗"自然"的女孩,還是能用看看啦~~

然後上殼內最上面有附一個小小長方形的鏡子,也算是貼心的設計囉!!!!!!

 

最左邊是還沒推開的感覺,比較深色一些,推開後就會淡很多,塗抹在臉頰上,是非常自然的潤紅感~

定妝:這款蜜粉是打著偽素顏的感覺,就是你如果去男友家過夜,不想要完全素顏面對這一切,

可以拍上這款蜜粉,仍舊可以讓臉上有霧霧的感覺,但它完全沒有顏色哦!!!!!!

我也不是很瞭解這到底為什麼偽素顏~~~會買也是衝著它那外表像變身器的外殼哈哈XDD

然後它附的粉撲很細緻,使用起來很舒服,小加分~~

所以我就是拿來當定妝,拍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囉!!!!!

 

完妝!!!!!!!唇膏是chanel新款霧面唇膏#958,今天靠櫃試色真的好美~~

好啦言歸正傳,整體就是"自然",帶點少女妝容的感覺,如果妳喜歡這樣的妝效,

還是可以購入的,價格也不貴~

 

以上,就是我的小評價,有興趣的話,可以上它的官網去逛逛唷!!!!!!

http://www.canmake.com.tw/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給我哦

FB:Chen Yun An

IG:sugarrr_ann

arrow
arrow

    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